星期五8/3



這是我畢生第一次的去碰我人生中



第一次碰到的樂器



因為~ 我都一直覺得 我應該都碰不到吧 !



我從小最想學的樂器



其實還是鋼琴  但是小時候就喜歡黏在老媽身邊 因為我一直覺得



老媽是因為我太吵 想把我送出去 所以 我故意唱反調 不學!""所以其實以前有很多機會可以學的



而且那都是我的夢想 後來 到國中 幾乎夢想 被課業淹沒了吧! 所以不敢再提



不過 一直到現在 想學鋼琴應該來不及了 短短的時間 ""還有高中要上勒><



況且 小提琴 在家裡附近 ! 學 很方便 現在小提琴"" 他是我寶貝啦



視"它"如命!~ㄆㄆ 愛死了 



8/3這天第一次去上 ! 恩 老師是男生"" 愛跟我哈啦 他說我80年次 要我猜他幾年次 一直猜



。。。從71~72~73<他說還好我沒從60開始猜不然會殺了我>哈哈︿︿"""



73""猜中了~<PS跟我家的員工差不多 > 感覺像哥哥"



交到一半 就聊到 他的畢業旅行 我的國中 國小 他讀的技術學院 我家行業 位啥想學小提琴。。



聊了很多 ~也剪掉了我的指甲  要教我拿弓的方法 因為第一天學 啥都不會嗎! 所以拉著我的手比出拿弓



的姿勢吧~很難 但也超抱歉的 本身體質會流手汗 @@""



所以他就叫我去洗手了。。我也不是願意要流的、、天生!>0<←差勁



雖然拉著我的手 。。有的人會覺得在吃豆腐… 但我覺得正常吧 要教人家這樣是正常~!



恩。。。。~!剛好談到 我家的職業 我說是作汽車零件的 又怕她聽不懂 

因為通常人家會以為"製造" 汽車零件 沒那嚜強啦 ! 只是拆 和賣 且是正當的""

所以我就說 是、、殺肉場、、 他說這樣說 很難聽 !有啥辦法 以前人家都這樣講

我是怕他聽不懂? 才這樣解釋的 。。= = 、、 所以他就叫我去洗手了。。我也不是願意要流的、、天生!>0<←




很快的 一個小時過了 600元 也飛了! 



但是這老師很有趣 。
像是哥哥一樣""我喜歡 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k11202007 的頭像
    hank11202007

    hank11202007_wretch

    hank11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