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捐血

早上一直碎碎念 說要去捐血
可是俗辣阿
到處問會不會痛阿
想當初新生抽血 緊張的要死

上次的贈品比這次好很多
我就沒去了
我好像是看到感謝狀 才去的
被扎一下就有了
果然是獎狀瘋
有人說驗血血紅素 扎一下手指很痛
其實我比較怕的是 真正要插手臂的那根
就在那裏俗辣
一直被激
這麼man 還被那針扎一下
害我就掏出我身分證
其實就很想去 捐一下
我老愛嘗試 沒做過的事情

應該早上去抽 混一下不想上的課
結果 今天社團 很涼嗎 ~~~
我從來沒上過這麼涼的課 無聊斃了
混去科研看電影 血腥情人節 好像不錯 第一次翹社
不曉得今天怎過這麼爽 是什麼日子?
害我早上 還覺得翹掉社團 很可惜 我是一個這麼認真學習的好學生 xd

結果跟耳聾小姐吳假仙去捐
後面還跟著一群很想捐的女孩
一個血紅素太低 二個感冒 還有的他姨媽來
原來很想捐卻不能捐 是這種感覺
所以捐血也是種幸福 :)

可是其實很緊張 又再耍俗辣
此時遇到 冠彰 啟煌 和傳說中的羅義峻
我說我第一次捐
冠彰還在那以說啥 第一次本來就比較痛 靠....
然後此時 一整台捐血車 都是綜科 哈哈
近去被詢問了一番 問到有沒有吸毒 性經驗 我笑了=>有病
札一下手 根本不會痛 還麻麻的 他還會用滴管 吸出你的血
上去就 搞笑跟護士聊天 會不會很痛阿 一臉苦臉的問
她也很認真回答 一定會很痛 我感覺得出來她長得很漂亮
我在幻想....
其實我到現在 根本沒印像針有多大枝
護士幫我擦藥水 我都一直幻想 針已經插下去了
吸氣 插了~
那瞬間~好痛喔
第一次看 自己的血在流 是沒什麼感覺 血袋一直鼓
吳假仙 捐完了 就有病跑過來說 哇妳血好喔 !!!!
阿血不是都這樣~
旁邊坐楊啟煌
邊跟楊啟煌聊天
比他早抽 竟然同時間 收集好血液
因為我不敢握放 很怕痛
光是個跌倒 擦優點我就可以 呼天搶地
痛痛痛痛
捐完 那種感覺 就像心在滴血 我會有莫名的心痛
就跟跌倒擦優點那種感覺一樣
自以為很可憐
我好弱..........

抽獎摸一下贈品 4支牙刷 +上本來就有送的毛巾和飲料餅乾
我說 可以去當遊民了 哈
首次捐血的紀念獎章
原來有分 o型和其他血型的

題外話: 寫獎狀的服務同學 是廣科的學長
就是在畢冊上看到的那個 水汪汪的
我就超興奮 拉著女孩說 就是他啦 你看他眼睛 會說話會說話!!!
女孩也超興奮 我一直以為我會被那些女生 八頭 說你會不會太誇張
結果竟然沒有 還直接問 你眼球是真的嗎.. 哈哈 是帶角膜變色片
趁機噹陳冠雅 你看人家戴舊有效果~~
因為我把我在看畢冊說的話 都告訴他了
我跟他說你眼睛會說話噎 我再看畢冊一直把他跟他們的一個女生
搞成同一個 我覺得很像 他說:我眼睛說什麼
哈哈哈 真的超像漫畫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11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