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性鼻炎手術心得 改天PO圖

一點30去報到

噎今天就要解決我9年之苦了

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之後 我要去練游泳!!!!

報到竟然等到3點...

我都快睡著 冷氣又超冷

咪咪陪我去等超久的

以為去報到就會馬上動手術 害我很緊張 肚子又痛

不過經過爬文 我到是覺得 好像oK

至少知道要在手術房裡 怎樣被宰割


在那邊 開始等 順便看護士 觀察人  有些護士頗漂亮 護士服都五花八門 好多顏色

好多人開刀開眼睛 所以要被剪眼睫毛 從恢復室一個一個接著出來

看護士叫家屬 還有外國人噎 護士洛英文噎 is xxx family here?

旁邊就加護病房 感覺裡面戒備森嚴的樣子

第一次看男生 穿白皮鞋 還一身護理裝綠的 還以為他也是護士

是護理人員! 手術房的 ~

終於等到我去報到房

要換手術衣啦 這是我在閱讀手術同意書過後 感覺有點尷尬

因為阿 要脫掉內衣褲 可是我只雷射鼻子阿 關下面 啥事 所以我沒脫噎 然後更衣室還有鏡子 看到都會害羞

再來就是 我搞不清楚 手術衣要怎穿 是要正還是反穿阿 = = 還跑出來問我媽咪

結果是志工小妹妹幫我 ps.題外話:你是志工嗎? 我聊起來了 因為今年我忘記要上網查 當醫院志工阿..

那手術衣 正反穿 都很怪 後來才是反穿 開襟式的 在正面綁蝴蝶結

喔!!!! 現在想起來 因為開刀嗎! 有可能要開內臟 要幫病人解開 才會這樣穿吧 (聳肩)

又在預備室 等了一下 手上被扣著 彰基 的辨識環 然後身上穿著手術衣 連鞋子也是醫院的

戴上手術帽 身上連眼鏡也被剝除 頓時覺得 我好像來到監獄一樣 失去自由了!! 你懂那種感覺嗎

護士小姐 來核對我名子 你是誰 幾年幾月生 要做什麼手術 自己回答自己明子很妙 好像回到上一次抽血那樣

跟著他走近 手術室 跟護士聊起來 我:好像迷宮噎 護士:恩 對阿! 因為這是兩棟醫療大樓合起來的

我一切都覺得新奇 好奇 因為裡面真的很大 就像生產雞精部門那種感覺 大家都戴著手術帽 全身小綠綠 拖鞋這樣


坐上手術台 我忘了脫拖鞋 xd 護士:要脫鞋子喔 真的是手術燈 兩個男醫生 看起來頗年輕 和兩位護士 站在手術室聊天

手術室 好涼 好冷 手術燈很大轉盤型 躺上手術檯 一切都跟我爬文說的一樣 把你鼻子撐開 然後放進麻醉棉球

感覺就很不舒服 所以我還以為要直接動刀了 嚇 !! 躺了15-20分鐘 護士還計時

2個護士 在手術房前唱康康舞的歌 登登登拉登登 ~登登~ = =

2個實習醫生 在聊天 低沉的聲音 有迷人

可惜近視太深 我看不到 俊俏臉龐?

喔我也要來當護士

開始把棉被 像要包住我的手 真的動彈不得噎 被冠上病人 感覺就像被冠上犯人一樣

然後開始 用衛生紙貼住眼睛 蓋上布 蓋到只剩嘴巴 其實有縫隙 我一直想偷看 xd

20分鐘到了 我旁邊還有音樂可以聽..好奇怪 不是手術室

開始啦 拔掉棉球 與其說有麻醉 我也沒感覺到麻麻的

大概是 我鼻子已經 從國小到現在 有9年之苦 鼻塞九年了 看我以前的網誌 都呼吸不到空氣噎

常常在思考生命可貴 ~

開始了動左邊的鼻孔 雷射刀 就像那種要焊接鐵工那種 感覺 ㄆㄧㄚˇ ~的感覺

點點點 的那種 雖然有麻醉 不過 其實還事局部會痛 就像被針刮到 稍微的痛

醫生一直說 :會痛要說喔 這樣會不會痛 我:還好 稍微一點

結果換右邊 都沒問了 哈 因為我都忍住阿

一股股的燒焦味 竄出來 肉熟了 這樣嗎?

弄完幫我擦藥膏 還是像塞棉條 一樣怪

下病床 開始很新奇的看手術房 酷耶

電腦螢幕超大很長 我:哇螢幕好大

護士:恩對阿新型的

os:真的?

走出手術房 換另一個護士陪我

護士:你還在讀書嗎?
我:恩阿 高中

到恢復室量血壓

有兩個醫療人員

你要住院 還是要回病房 ==

我回答不出來..

我說我要回家!!!

要去換衣服啦 xd

耶斯 可以回家了

回家症狀是 狂打噴嚏 + 流鼻水

然後些許出

其實回到家根本不會痛 我還試著要找傷口 看不到看不到啦

真正痛的時候 是在把麻藥棉條抽出來 然後開始動刀 那時候 還有退麻醉的時候

飆淚

症狀也沒比較好些 不過醫生說這些都正常

----------------------------------------------------------

PS.. 不能吃榴槤 補品 荔枝 龍眼 不能激烈運動 不能擤鼻涕(這是最難過的事我要用擠的= =)
不能吃熱的 我下了手術台 就說 阿那可以吃冰的嗎 護士愣了一下  轉頭  問醫生 :可以阿 xd
就這樣下去拿藥 天阿 拿到又是類固存 這次 10顆的樣子 力停疼 上網查了一下 是普拿疼 這次多了 擦劑

下星期一回診囉~! 還在猶豫 類固醇 吃完我會像豬頭嗎 它是一種 止過敏的藥 

大家一聽到這個 怎都嚇得要死  ? 

PS. 打完這篇網誌 是11點整 鼻水了  
      終於從4點多 到現在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11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