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看看以前的紀錄覺得挺蠢的

我大概也只有失戀才再回鍋日誌的機會 窗外的野貓喵喵叫超吵

死黑貓

但這次我不是失戀而是遠距離

心情超複雜的這幾天

今天是第二天 我的阿那答還沒到他的故鄉

雖然還剩下2個小時

也就是我要去上班的一天

今天的我很開心早上就收到line的留言好開心

雖然被叫醒了也睡得很飽

但是

我還是一整天沒出門 有點不習慣人少的日子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 誰叫你寵慣我了..

而我也是一整天3餐都未吃..

希望我明天能好一點 也記得要補第一天的日誌~哀 人生阿 百態

經過那樣我會知道我更愛我的家人

昨天的離別像心再扎

我也希望他能快樂 加油吧寶貝!也好好愛你的家人

加油! 

我該準備去上班了~希望我可以撐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11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